樱花似羽而落

大家好呀,这里cn樱羽落,叫小羽或者落落什么的都可以哒,嗑的cp有点多,主嗑瑞金
文目前暂更,因为原创文软件缘故所以目前停更
当然会继续想办法更哒

© 樱花似羽而落 | Powered by LOFTER

小剧场

[ 设定: 理科老师阿尔修斯X理科课代表小智]

小智: 报告!

阿尔修斯: 进来吧

小智: 老师你找我?

阿尔修斯: 嗯,小智过来,把门关上,然后锁好

小智: 好的,老师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阿尔修斯: 想你了

小智( 脸红 ): 老,老师……

阿尔修斯( 伸出双手 ): 过来

小智( 乖乖地过去 )

阿尔修斯( 抱住小智 ): 没有别人叫我什么?

小智: 修……

阿尔修斯: 乖,一会儿下课过来找我,一起吃午饭,知道了吗?

小智( 乖巧 ): 嗯嗯,那我去上体育课了

阿尔修斯( 亲了一下他的脸颊才放开 ): 嗯,去吧

——场景切换到操场角落——

炮灰甲: 课代表今天我们来谈谈啊

小智( 皱眉 ): 你们想干嘛?

炮灰乙: 想干嘛?呵呵,当然是打你了

炮灰丙: 让你每天拍老师马屁,告我们小报告

小智( 冷冷地瞥了他们一眼 ): 你们自己不写作业,不遵守纪律怪谁?

炮灰甲: 该死的,今天看我们哥几个不给你点教训瞧瞧

小智( 看了他们一眼,便打算离开 )

炮灰乙: 那个老师也是个垃圾玩意

炮灰丙: 就是,每天摆着张脸,烦死了

小智( 猛地转过身,一拳打在炮灰乙的脸上 ): 把你那句话给我收回去

炮灰乙: 你,你竟然敢打我?看我不打死你!

小智( 一个过肩摔把炮灰乙扔在了地上 ): 呵

炮灰甲: 这,我,我们一起上

小智( 游刃有余地将他们打倒在地,三个人都多多少少挂了彩 ): 别再让我听见你们说那些话

炮灰甲乙丙: 是是是……

体育老师: 你们几个在干什么?

炮灰甲: 老,老师,老师!小智他无缘无故打我们

炮灰乙: 啊,好疼,老师你可要为我们做主啊

炮灰丙: 老师,你看看我们的伤

体育老师: 小智!你怎么回事?殴打学生,反了你了!

小智( 皱眉 ): 我……

体育老师: 你什么你?还想狡辩,你……

阿尔修斯: 发生什么了?

体育老师: 主任你怎么来了,就是这个叫小智的无缘无故把其他三个同学给打了,你看看他把其他同学打成什么样了

小智( 有些慌了,看见阿尔修斯皱眉有些委屈): 不是的,我……

体育老师: 老师说话有你插嘴的份吗?你什么你,像你这种……

阿尔修斯( 阴沉着脸 ): 够了!我的人是怎么样的我自己心里清楚,就算是他无缘无故打人,也肯定是他们欠打!

体育老师: 主任,这……我知道他是你课代表,但这会不会太任性了?

阿尔修斯: 呵,太任性?我惯的,有意见?有意见的话,那就该换个体育老师了

小智( 呆愣在原地 )

阿尔修斯( 温柔又宠溺 ): 发什么呆呢,该走了

小智: 啊?哦

阿尔修斯: 待会想吃什么?

小智: 唔,想吃你做的

阿尔修斯: 好


评论 ( 7 )
热度 ( 2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