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似羽而落

大家好呀,这里cn樱羽落,叫小羽或者落落什么的都可以哒,嗑的cp有点多,主嗑瑞金
文目前暂更,因为原创文软件缘故所以目前停更
当然会继续想办法更哒

© 樱花似羽而落 | Powered by LOFTER

小剧场--@彩蝶儿 的点文

( 文外话: 感谢彩蝶儿的点文,还有欢迎大家点文啊,群里或帖子里回复即可,小羽会尽力写的,任何cp都可以,除了修帝和小智,瑟蕾娜和小智的 谢谢(*๓´╰╯`๓)♡ )

          

[ 设定: 超梦X小智 甜文 现代 无精灵 超梦拟人 

          论坛体 娱乐圈paro 可能ooc 请注意避雷 ]

            

〔 标题: 影帝和那个当红明星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

1L 楼主 超梦我男神

如题,我家男神和那个小明星(虽然很可爱)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2L 超梦家的小可爱

我也好想知道啊,呜,这不是我所认识的梦爷

       

3L 超梦A爆了啊

一脸茫然,什么小明星?

    

4L 楼主 超梦我男神

我直接发链接吧,你们自己看,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 链接: 《游戏作战》第二季第六期 …… ]

       

5L 我叛变了

我们都知道梦爷从来不参加综艺的,可是他这次参加了,而且上来就说是为了他而参加……

       

6L 新粉励志上榜

那个……新粉有点懵,请问科普君在嘛?

       

7L 超梦A爆了

姐妹们,我先去看完那一期,晚点回来

    

8L 楼主 超梦我男神

OK,随便帮6L艾特一下科普君@科普君

     

9L 科普君

来了来了

超梦,19岁,蝉联两届影帝,因为过于高冷霸气人送外号“梦爷”,由于梦爷过于优秀,以我简陋的言语完全无法描述出来,所以我发几张图,你们自己体会吧[ 超梦蔑视.jpg ] [ 超梦冷嘲.jpg ] [ 超梦眼神杀.jpg ] [ 超梦高清侧颜.jpg ]

小智,26岁,就是那位当红流量明星,也就是综艺中与梦爷一组的那位,因为过于可爱单纯人送外号“智宝”,由于智宝过于呆萌,以我粗鄙的言语完全不能表达出来,所以我依旧发几张图,你们自己体会[ 小智撒娇.jpg ] [ 小智卖萌.jpg ] [ 小智懵圈.jpg ]

不过别看智宝外表这么呆萌,比起赛来,智商瞬间爆表的,而且智宝真的生气的时候是很帅,很A的[ 小智胸有成竹的笑.jpg ] [ 小智眼神杀.jpg ] [ 小智勾唇一笑.jpg ] [ 小智暴打他人.jpg ] 

他们两位科普君都粉~

       

10L 新人励志上榜

谢谢楼主!谢谢科普君!

     

11L 楼主 超梦我男神

不用谢,我先说说那期综艺

梦爷开场在被支持人问“ 众所周知,梦爷从来不参加综艺的,我们制作组也根本没抱期望梦爷会同意,毕竟我们也不是第一次向梦爷发邀请了,不知道梦爷这次为什么会突然同意呢?方便透露一下吗?”梦爷看都没看那个主持人,把目光转向一旁站姿极其乖巧的智宝上,开口道“ 因为智在这里 ”

开场就这么刺激!完全没有夸张!

     

12L 超梦A爆了

我看完回来了……我只想说……他们之间互动为什么这么萌啊!梦爷在智宝面前好乖啊,而且对智宝好温柔,全程在护智宝,游戏也是,等智宝玩尽兴了,担心输的时候,才自己上,把局势瞬间扭转,满屏的粉红泡泡!

     

13L 智宝让我抱抱

就是啊!我本来是梦爷的女友粉的,看完这期后,就成了他们俩的CP粉了

     

14L 只有我配得上超梦

啧,你们CP粉就是恶心,见缝就插,那个叫什么小智的,他配吗?傻不拉几的,还对梦爷指手画脚的,我看他就是想借梦爷上位

    

15L 智宝好可爱呀

楼上有毛病吧?CP粉怎么了?圈地自萌罢了,这贴楼主打了cp标签的好吗?没人逼你进来看,还有智宝不配,你配?说你天真,把你自己昵称当真,都是侮辱天真这词!

      

16L 楼主 超梦我男神

14L已删已举报,最烦过激的唯粉了,15L也说了我私心打了cp标签的,如果你接受不了就左上角出去,别发过分的话语

    

17L 我叛变了

楼主霸气!

      

18L 超梦家的小橙子

不要因为那种人坏心情了,我们继续聊我们的

   

19L 智宝在我怀里

没人好奇科普君发的智宝最后一张图吗……

      

20L 智宝是小天使

楼上问了我一直想问的,超好奇的,从来没见过智宝打人,而且这么凶狠

    

21L 梦爷你变了

诶?不是演戏的吗?是真的吗?

     

22L 梦爷智宝互动超甜

不是,我看过智宝演的所有戏,绝对没有这一幕,而且这照片那么模糊,应该是偷拍的或摄像头拍到的

      

23L 梦智

关于这个我知道

     

24L 楼主 超梦我男神

我艹!楼上是梦智大大对吧!是大大本人啊!

     

25L 梦爷智宝互动超甜

真的是梦智大大啊!

    

26L 新人励志上榜

一脸茫然……

    

27L 科普君

又轮到我出场了

梦智,智宝的第一个粉丝,永远都是智宝榜上的氪金第一,以买了智宝所有周边各一份,且限量版专辑一千张,为智宝专门打造了一层楼,专门放与智宝有关的一切,而出名的梦智大大,哦,对了,他家是别墅

梦智大大的关注永远只有智宝一人,智宝的粉丝群粉丝圈等都是梦智大大一手弄起的,据可信消息,梦智大大和智宝曾面基过,私下也有联系

         

28L 新人励志上榜

嗦嘎,了解了,那个……没有人好奇智宝喊梦爷梦梦,而且他们之间好像是熟的样子

     

29L 楼主 超梦我男神

好奇啊!看标题!超好奇他们之间的关系啊

    

30L 梦智

你们想知道?

    

31L 女友粉哭了

梦智大大你是不是知道啊?求你把知道的都告诉我们吧

    

32L 楼主 超梦我男神

梦智大大求你了~

       

33L 梦智

他们确实是很早之前就认识了

超梦身世你们应该多多少少知道些吧?他原先是孤儿,但在他五岁时,他遇到了小智,那年小智12岁

当时他被其他小孩子按在地上踹,奄奄一息,是小智救了他,在超梦眼中他就是天使,他唯一的救赎

小智把超梦带回了家,但没住几天,他的亲生父亲却突然找上门

他父亲是混黑道的,他虽小,但他的智商可不低,他怕自己待在这,会给小智带去危险,便顺从的跟他们走了

此后八年,超梦与小智再也没有相见过,但超梦一直偷偷关注着小智,在他13岁,小智20岁出道时,他以他唯一的粉丝身份与他见面

在两人为再次相见而激动相拥时,当年打超梦却被小智打了那群混混拿着凶器冲了进来,一名拿着水果刀偷偷刺向小智,超梦先一步察觉到了,及时把小智推开,不过自己却躲不开被刺中了腹部

其他人也都围了上来,超梦虽然因为混黑道,身手很好,但他们人多势众,还人手一把刀,超梦一边护着小智,一边与他们搏斗着,最后因为失血过多扛不住了

小智通红着眼,目光凶狠地看着他们,然后猛地冲向他们,逮住他们的头,就狠狠地揍,这就是科普君最后一张图的来源

他们最后逃走了,超梦的那些人也来了,小智也因为安全了而昏了过去

超梦意识到了自己的弱小,用了一年的时间强大自己,成功推翻了他父亲,之后他踏入演艺圈,只为了能为小智撑起一片天

对了,他们目前同居中,他们之间是什么关系还需要我明说吗?

         

34L 超梦唯粉

梦智大大都是真的吗?没有别的意思,只是觉得没有实锤,你这样说可能不太好

      

35L 小智

诶?梦梦?你不是去录节目了吗?

      

36L 梦智

半个小时前已经录好了,现在在回家的路上了

      

37L 小智

那你快点啊,我一个人好无聊啊

      

38L 一起嗑梦智啊

啊!是智宝啊!等等……梦智不会就是梦爷的小号吧……

      

39L 楼主 超梦我男神

我的天啊!我现在好激动!

      

40L 梦智

[ 链接: 超梦专期 ] 呵,要实锤?给你

     

41L 梦智

我快到家门口了,你再等一下

     

42L 楼主 超梦我男神

梦爷A爆啊!

     

43L 梦智

一会官宣,这楼就封了,转隔壁去

      

44L 楼主 超梦我男神

收到!

     

45L 小智

诶?那我要官宣吗?

     

46L 梦智

你只要转发就好了,我马上就到了,我教你

      

47L 小智



     

48L 楼主 超梦我男神

这边准备封了,梦爷智宝祝久久!记得多发糖呀~

     

49L 小智

好的!

    

50L 楼主 超梦我男神

那大家隔壁楼见了!

————————封—————————

小智: 梦梦,官宣没事吗?

超梦: 没事的

小智: 可是会掉粉的吧

超梦: 掉粉就掉粉吧,你会养我的,对吗~

小智: 嗯嗯,梦梦你就放心吧,我一定努力的

超梦: 嗯,我相信智

小智: 不过……让我先把那群人给打一顿再说

超梦: 谁?

小智: 就是在那个综艺剧组里说你坏话的

超梦: 没事,不用理睬他们的

小智: 不行,他们欠打

超梦: 好,那就打他们,打不过叫我

小智: 嗯嗯

      

文外话:

小羽: 我回来更新啦~

小羽: 今晚七点半在克拉克拉直播,有兴趣的可以一起来聊天呀(ฅ∀<`๑)♡


评论 ( 2 )
热度 ( 10 )